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疆今年预计接待境内外游客3830万人次

新疆今年预计接待境内外游客3830万人次

2011-12-26 7:00:43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20日宣布,今年新疆预计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83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将达380亿元,各项旅游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介绍说,2011年,新疆预计接待境外旅游者130万人次,旅游收入4.4亿美元;接待国内旅游者3700万人次,旅游收入350亿元。全年旅游总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均增加两成以上,旅游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

  今年5月,新疆首次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富民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把新疆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