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尼泊尔的中国游客大增

来尼泊尔的中国游客大增

2011-12-26 6:12:57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前11个月,到尼泊尔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长。尼泊尔旅游委员会近日公布,中国游客与同期相比增加了74.4%,成为增长幅度最大的国家,也成为2011尼泊尔旅游年一大亮点。

  据该委员会统计,从2011年1月至11月,乘飞机抵达尼泊尔的中国游客超过4万,而去年同期的人数为2.3万左右。2010年共有4.6万多名中国游客乘飞机和从陆路来尼泊尔旅游,今年预计将超过5.5万人次。

  旅游委员会发言人巴拉尔对当地媒体说,中国游客大增的原因是中国国民收入增加,出国旅游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休闲度假的选择。中国游客来尼主要是欣赏这里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而中国年轻人也越来越多地开始参与尼泊尔的探险旅游。

  他说,尼泊尔将加大对中国的旅游推介工作力度,预计今后几年还将有更多中国游客到尼泊尔来。他建议尼泊尔航空公司开通与中国的直通航线,为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尼提供便利。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 东南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尼泊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