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疆昌吉州今年冬季旅游有望突破150万人次

新疆昌吉州今年冬季旅游有望突破150万人次

2011-12-26 6:55:31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加快冬季旅游产业发展,今年冬季旅游接待人数有望达到150万人。

  天山天池景区是较早开发冬季旅游项目的景区之一,从2002年开始举办的冬季冰雪风情节,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客。随着天山天池滑雪场的落成以及承办国家级的比赛活动和千万元的让利优惠服务,天池景区冬季旅游的人数节节攀升。

  今冬明春,昌吉州将举办第十届冰雪风情节,天山天池摄影大赛、“西王母杯”万人登山、祈福迎新、摇滚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和天池景区一样,五彩湾古海温泉景区冬季旅游人数也是逐年增加。

  通过冬季旅游项目的开发。今年,昌吉州冬季旅游接待人次有望突破154万人次,实现冬季旅游收入8亿多元。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 中国民族宗教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冬季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