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海南预计今年入境游客将突破80万人次

海南预计今年入境游客将突破80万人次

2012-1-3 6:33:39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委获悉,海南今年旅游业发展呈加速增长态势,尤其入境旅游快速增长,预计今年入境游客将突破80万人次。

  据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孙颖介绍,俄罗斯游客成为海南入境游的主力军。今年1-11月海南接待俄罗斯游客已突破20万人次,同比增长51.9%,拉动入境市场增长约9个百分点,对入境旅游的增长起了支撑作用,俄罗斯旅琼市场将再创新高;同时,欧洲、美洲游客快速增长,今年接待欧洲、美洲游客分别将突破39万人次、4万人次,同比均达20%以上。

  此外,今年台湾游客大幅增长,随着琼台之间直飞航线不断增加,目前每周往返航班已达13班次,台湾旅琼市场快速增长,今年接待台湾游客将突破10万人次。

  今年以来,海南加强了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实施“请进来”战略,邀请韩国、日本、乌克兰、台湾、香港、意大利、瑞士等客源地的旅行商团和媒体团到海南考察,开展业界交流,同时组织海南主要市县旅游委、企业“走出去”,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俄罗斯、韩国、日本、丹麦、瑞典、芬兰、新加坡和台湾、香港等海外客源地参加国际旅游展和召开专场推介会,扩大了海南旅游的知名度,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入境旅游的增长。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