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辛勤耕耘结硕果 千载雪芽重铸辉煌

辛勤耕耘结硕果 千载雪芽重铸辉煌

————峨眉雪芽2011经销商年会侧记
2011-12-30 15:28:43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1年12月28日,“峨眉雪芽2012年市场营销迎春恳谈会”在成都峨眉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28日,“峨眉雪芽2012年市场营销迎春恳谈会”在成都峨眉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玉兔辞岁,金龙贺新,精诚合作,共筑财富梦想。2011兔年岁末,峨眉雪芽茶人迎来丰收的喜悦,峨眉雪芽茶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来自峨眉雪芽茶业2011年经销商年会的消息,过去的一年,峨眉雪芽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工作,在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峨眉雪芽掌门人马元祝的统率下,在峨眉雪芽茶业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各地品牌加盟商朋友们的通力合作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据悉,峨眉雪芽品牌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近百个大中城市发展加盟商500多家,建成峨眉雪芽品牌专卖店200多家;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年度榜评比——峨眉雪芽茶业已进入全国大型茶叶企业17强,并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茶叶连锁加盟10强企业”;提前一年,在峨眉山风景区完成了万余亩峨眉雪芽高山生态标准茶园的建设计划,构建了三十余家收购网点;2011年峨眉雪芽市场销售大跨步前进,峨眉雪芽茶叶产业链(公司、茶农、相关行业)综合收入达到3.9亿,较2010年度增长30%;2011年新茶上市,峨眉雪芽珍稀有机绿茶再次选为北京中南海专供茶,再度为中国绿茶,为川茶增辉添彩。
  据介绍,未来几年,峨眉雪芽茶业将按照“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坚定不移地培育壮大茶业经济,力争在2-3年内把峨眉雪芽发展成为年产值3个亿,拥有高山生态标准化有机茶基地10万亩,使峨眉雪芽茶叶真正成为原材料有基地,加工有世界一流设备和标准化管理流程,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链,锻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茶生产基地。
  同时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专卖店1000家,直销店50家,在抓好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计划在2年内在海外发展专卖店100家,使峨眉雪芽走出国门逐步成为世界级品牌,真正发展成为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龙年盛世,大展宏图。2012年,峨眉雪芽茶叶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和对经销商的培育力度,与经销商同仁们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