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峨眉山与天涯社区达成合作拓展在线旅游市场

峨眉山与天涯社区达成合作拓展在线旅游市场

2011-12-30 15:30:42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1年12月28日,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涯社区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建立创新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旅游电子商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携手打造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服务平台的国家示范项目。天涯社区董事长刑明表示,未来将大力布局旅游电子商务的业务,致力打造面向全球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

  据了解,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涯社区将在未来5年内,充分发挥峨眉山的旅游资源及行业营销经验,结合天涯社区独特的大用户互动营销平台优势,及广泛的网络影响力在旅游网络营销及服务平台建设、在线旅游商务、重大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

  刑明表示,天涯社区自诞生之初就具备浓郁的旅游基因,“我们有10年以上的在线旅游电子商务方面的研发经验”,同时,他指出,天涯社区与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旅游市场正进入井喷期,同时电商在中国已经走向成熟,旅游在十年前就被认为是最适合开展电商的行业,两者相结合是珠联璧合”。

  据悉,天涯社区早就设有专门的旅游分社区平台,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优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设新型的关国兴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与三亚市政府、香港中旅、桂林旅游局、芒果网等旅游城市、旅游服务企业、旅游景区、旅游网站建立有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介绍,天涯社区与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三个维度展开合作:通过天涯的多种网络社区互动工具与用户开展线上交流,打造全球华人旅游生活社区;以天涯社区创新产品——“集团空间”为基础,将峨眉山景区旅游资源、服务集中展现,一站式自助解决游客所有的服务需求;结合天涯社区的旅游服务平台“天涯客”和峨眉山的网络服务平台“识途网”的优势资源,打造旅游电子商务空间,建立在线旅游营销服务平台。

  峨眉山是国内少有的四季皆可旅游的重要景区,被国内外游客誉为“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的天堂、祈福求祥净化心灵的圣地”,先后获得“中国青年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等荣誉,并于2009年开始正式打造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系统,与天涯社区建立起旅游目的地与网络社区合作的新模式,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祝表示,通过此次与天涯社区的战略合作,必将在国内建立起目的地与网站合作的新模式。

  此外,对于近期在互联网业内引起极大震动的数据泄露事件,刑明表示,天涯从2009年11月份开始对密码保护做了调整,“黑客的攻击对于网站和网友来说是极大的伤害,这可能是对此前的实名制背景的一个挑战,应付这种挑战是大家共同的责任,相信事件之后,互联网企业会更加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注重为大家营造更为可信的平台。

  “旅游电商正在产生一个深刻的变化”,刑明认为,真正的旅游电商在网络交易的时代刚刚开始到来,对于移动互联网,他表示,明年移动互联网是一个井喷期,“会给旅游带来非常好的体验,移动互联网在旅游电商的应用也会越来越深入”。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