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访峨眉山旅游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冬季峨眉更不同

访峨眉山旅游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冬季峨眉更不同

2011-12-30 15:33:50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1年12月28日,北京国际饭店,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马元祝接受乐途旅游网晁夕专访,邀请大家冬季去峨眉山旅游。

  四川峨眉山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左)与乐途旅游网晁夕

  乐途旅游网:峨眉山目前的旅游现状是什么?

  马元祝董事长:峨眉山虽然是一个开发较早的著名景区,到目前在游客心中依旧是充满青春气息的旅游目的地,一直是游客心目中的前十位旅游景区。对于峨眉山来说,一年四季都是旅游旺季,但冬季游峨眉会更有情趣,特别是峨眉山的滑雪、温泉项目,值得体验。

  乐途旅游网:冬季到峨眉旅游,有哪些优惠活动?

  马元祝董事长:为了欢迎游客冬季游峨眉,我们各项领域都有不同的优惠举措,部分时段的峨眉山门票优惠了30%,滑雪、温泉的消费也进行了30%-50%不同程度的优惠,希望大家能去峨眉体验不一样的冬季。

  乐途旅游网:峨眉山在网络营销方面有哪些打算?

  马元祝董事长:我们非常看重网络营销,特别希望能跟一些重量级的专业网站合作,让网民通过网络可以更多的了解峨眉山,方便快捷的享受峨眉山的电子商务方便提供的服务。我们希望在旅游及网络两大领域的井喷期到来之际,将二者进行有机结合,加大科技手段在网络方面的投入,希望游客们可以通过网络及电子商务平台可以更好的了解峨眉山,希望我们的旅游产品能更好的满足游客们的需求。

  2012年的元旦、春节,欢迎大家来峨眉山旅游。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