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推出龙年春节旅游景区精品线路

黑龙江省推出龙年春节旅游景区精品线路

2012-1-6 6:30:03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了让中外游客充分领略最美丽的北国风光,省旅游局精心编制了“赏北国冰雪风光,游欢乐健康龙江”龙年春节旅游精品线路,包括龙江10大冰雪风情、20大冰雪胜景和10条冰雪旅游线路。

  今冬省旅游局整合我省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和成熟的冰雪旅游产品基础,推出了10大冰雪风情旅游产品,集激情滑雪、赏冰看雪、戏冰娱雪、冰雪风光、冰雪文化、冰雪养生、极地冰雪、雪地温泉、雾凇奇观和东北大年于一体,这里既能体验国际一流水平的滑雪场,又能观赏勇敢者的运动—冬泳,还能欣赏扎龙雪地丹顶鹤翩翩起舞。

  本次线路推出了20大冰雪旅游胜地景区,包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博览会、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漠河北极圣诞村、汤旺河林海奇石冬景、扎龙雪地观鹤、同江街津口赫哲冬捕、兴凯湖冬日垂钓、五大连池火山冰雪风光、大庆北国温泉养生基地养生温泉等景区旅游项目。这些胜景涵盖了我省冰雪旅游最精华、最闪亮、最动人的资源和产品。

  如果游客想欣赏气势磅礴的冰雪建筑,可以选择浪漫冰城冰雪之旅哈尔滨—宾县线路;如果想体验高山滑雪,可以选择滑雪胜地激情之旅哈尔滨—阿城—尚志—亚布力;如果想参与冬钓活动,品尝养生白鱼宴、农家巧嫂绿色养生宴,可以选择神奇界湖冰雪之旅哈尔滨—鸡西—兴凯湖—虎头线路……此次,省旅游局还以哈尔滨为中心,推出了神州北极冰雪之旅、华夏东极冰雪之旅、欢乐雪域冰雪之旅等10条冰雪旅游线路,使游客能全方位、多体验地感知北国龙江冰雪世界,感受龙江冰情雪韵。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东北网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  打折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