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1月11日起温州十大景区免费游10天

1月11日起温州十大景区免费游10天

2012-1-10 6:30:57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温州市旅游局了解到,温州市旅游局推出了温州景区“免费游十天”惠民公益活动,包括雁荡山灵峰夜景、楠溪江龙瀑仙洞、中雁荡山西漈、瓯海泽雅四连碓、龙湾瑶溪、瑞安东源木活字印刷村、平阳南雁荡山顺溪、苍南渔寮、文成刘基故里、泰顺县乌岩岭等10个景区在1月11日-20日免门票开放。

  本次活动主题是“温暖之州”,特别推出“暖心冬游十条线路”

  1、暖心冬游山水线路一:“雁字归时人团圆”之旅

  第一天上午车抵乐清白石镇,游览中雁荡山东西漈景区,在中雁农家乐享用午餐,下午坐索道游览玉甑景区,晚宿乐清市区;第二天上午车抵北雁荡山,参观灵岩景区与大龙湫景区,在下午游览灵峰景区,晚餐后欣赏灵峰夜景后返程。

  2、暖心冬游山水线路二:“无限江楠春意闹”之旅

  第一天上午游览大若岩,在陶公洞为新年祈福,午饭后参观崖下库景区,晚宿埭头农家乐,感受温州乡村大年气氛;第二天上午参观龙瀑仙洞,午饭后参观石桅岩景区后返程。

  3、暖心冬游山海线路一:“遐想天柱倚瑶溪”之旅

  上午游天柱景区水帘洞、龙潭碧波、磐谷湖、天柱寺后游览国家级文保单位—永昌堡;中餐赴灵昆楠溪堆农家乐品尝特色海鲜;下午赴AAA级旅游景区瑶溪风景名胜区游览千佛塔、龙岗山、瑶溪泷等景点;在瑶溪王朝大酒店用晚餐,宿瑶溪王朝大酒店或返程。

  4、暖心冬游山海线路二:“登临苍山观东海”之旅

  第一天上午游览森林公园玉苍山(游程约2小时),上山后游览法云寺、仙人晒被石、摩天岭、仙女浴池等,后车赴中国第一农民城—龙港,参观中国礼品城,晚宿龙港;第二天早餐后车赴渔寮沙滩,沙滩平坦宽广,就像一条平铺着的地毯,走在上面柔滑而硬实。参观后返程。

  5、暖心冬游文化线路一:“文泰自古书香浓”之旅

  第一天上午车到泰顺参观泗溪廊桥景区,下午到氡泉景区享受温泉,晚上住氡泉周边的宾馆;第二天上午车赴乌岩岭景区,午饭后经飞云湖,到文成龙麒源景区,参观后到文成县城住宿;第三天上午参观刘基故里景区,午饭后参观百丈漈景区后返程。

  6、暖心冬游文化线路二:“宣情记事纸文化”之旅

  上午游览七瀑涧景区、深箩漈、鳄鱼潭、通幽峡、千岩跳廊、通天洞、七寄树等;中餐品尝特色农家菜;下午参观全国重点文保单位、我国四大发明之一的造纸术“活化石”—泽雅四连碓,之后到唐宅村参观泽雅纸山文化核心展示中心—中国造纸文化园,观赏古代造纸技艺,后返程。

  7、暖心冬游文化线路三:“顺心相印共携手”之旅

  第一天车至顺溪,饭后参观顺溪景区,游览知音涧(有高175米的白云瀑,飞珠泄玉,蔚为壮观)、顺溪古建筑群(浙南地区最大的古民居建筑群,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顺溪景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居温州各景区榜首,超国际标准6倍,有“天然氧吧”之称。晚上吃农家菜,可以尽情领略农家风情,住南雁或者水头;

  第二天车赴瑞安寨寮溪,游览中国首个森林旅游试验示范区花岩国家森林公园,呼吸新鲜空气,观看银瀑碧潭、奇岩怪石和珍稀动植物,中餐后参观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东源中国木活字印刷术,再赴雅林现代农业园,参观60万株郁金香风情花展及农业观光园后返程。

  8、暖心冬游艺术创想游线路:“温州艺享天开”之旅

  上午参观马鞍池华宝斋工艺美术楼,品鉴温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集成;午饭在天一角用餐,下午参观澳珀旅游文化创意园,欣赏现代瓯瓷制作、传统温州器具展示、温州儿童木刻画展示,鉴赏温州酒文化,在瓶儿的世界里打造属于自己的“瓶瓶安安”,后返程。

  9、暖心冬游亲子线路一:“科技生物赏鉴”之旅

  上午参观温州科技馆,世纪广场自由活动;中餐后车至温州温州动物园(位于景山公园莲花心景区,是浙南地区集游览、科普、科研、野生动物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动物园);后返程。

  10、暖心冬游亲子线路二:“主题公园文化体验”之旅

  上午游览温州乐园,游览四大主题区域:卡通区、欧陆风情区、美国西部区、竞技休闲区;中餐后游玩少儿社会体验馆—儿童城市“汤米城”,在“汤米城”,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理想职业如消防员、宇航员、考古学家、记者、医生、机长、设计师、主播、驾驶员、建筑工人……提前在“汤米城”实现他们未来的梦想;后返程。

  最近温州地区刚刚下过雨雪,大家注意出行安全;赶紧抓住这次机会,去体验温州冬季不一样的美。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浙江在线,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州  景区  打折  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