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海南春节旅游玩法翻新 吸引海内外游客

海南春节旅游玩法翻新 吸引海内外游客

2012-1-12 6:39:30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0日,记者从海南各大旅游企业获悉,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黄金周,海南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纷纷推出多种新玩法,吸引海内外游客。

  海南多家景区旅游主题翻新。南湾猴岛是知名老景区,今年新购大巴往返高铁站和景区,免费接送游客,方便散客和自游人。景区投资建设了古色古香的渔人码头、海岸生态游小道等一批基础设施,游客可首次在猴岛体验海上垂钓、海底珊瑚潜水,观看“南海之舞”海上特技表演;蜈支洲岛将在除夕上演一场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人与海的约定”的晚会;到槟榔谷做一回黎家人是许多游客的向往,春节期间,游客可在景区学习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黎锦纺织技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则推出登山探险游、热带兰花游等;呀喏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等旅游企业打出新春大乐惠等优惠措施。西线旅游景区八一石花水洞地质公园以爱情为主题展开“情旅”活动。

  海南众多酒店准备了一系列“春节大餐”。记者从多家酒店获悉,春节期间,舞龙舞狮、歌舞表演、沙滩拓展、美食电影等活动将点缀整个节日。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春节美食周活动,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准备了龙画制作、生肖折纸、小手包饺子等妙趣横生的孩童娱乐项目。过年放烟花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初一至初三晚上,半山半岛洲际酒店将上演首届国际音乐艺术焰火大赛,届时中国、法国、英国和奥地利等四国艺术家将分别展示风采。

  海南旅行社则针对不同游客需求推陈出新。海口民间旅行社主打“合家欢”、“祈福”游等新产品新线路;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推介13条特色纯玩线路,其中春节邮轮游首次亮相;应对自驾、自助游,一些旅行社制订“散拼”加半自助行的新玩法。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海南新闻,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  打折  门票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