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海南各大景区备战春节旅游高峰

海南各大景区备战春节旅游高峰

2012-1-16 6:05:01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春节临近,作为冬季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开始迎来客流量的高峰。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海南各大景区纷纷表示,要把创先争优融入到春节旅游接待工作,精心准备,打造旅游新亮点,确保中外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记者了解到省内家景区纷纷推出多种新玩法,吸引海内外游客。蜈支洲岛将在除夕上演一场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人与海的约定”的晚会;到槟榔谷做一回黎家人是许多游客的向往,春节期间,游客可在景区学习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黎锦纺织技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则推出登山探险游、热带兰花游等;呀喏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等旅游企业打出景区新春大乐惠等门票打折优惠措施。

  同时,每年冬季,南湾猴岛景区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山上的猕猴亲密接触,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感觉。今年,景区新购大巴往返高铁站和景区,免费接送游客,方便散客和自游人。景区投资建设了古色古香的渔人码头、海岸生态游小道等一批基础设施,游客可首次在猴岛体验海上垂钓、海底珊瑚潜水,观看“南海之舞”海上特技表演。

  “创先争优不仅仅是一项活动和一项评比,我们刚要让它成为全行业一种常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表示,在今年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年中,省内各大旅游景区将继续扎实地开展企业内部服务规范、管理体系等建设,把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龙年春节黄金周就是一个开始,我们要向广大游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景区  门票  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