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可可托海风景区获评国家5A级景区

可可托海风景区获评国家5A级景区

2012-1-20 6:12:06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月16日,在新疆百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上,刚从全国旅游工作会议赶回新疆的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透露:可可托海景区获评国家5A级景区,这是继2011年1月那拉提之后我区获评的第五家5A级景区

  据介绍,5A级景区评定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从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与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规范,突出以游客为中心,强调以人为本。2007年,国内首批76个5A级景区新鲜出炉,我区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吐鲁番市葡萄沟风景区、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景区位列其中;2011年初,第二批19个5A级景区产生,那拉提景区成功跻身我区第四家5A级景区

  “这一批全国九家获评5A级别的景区中,可可托海在西北是唯一一家。”池重庆说,可可托海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及去年景区积极的筹备工作,使得软硬件设施都有所提高。

  可可托海景区资源策划部部长高文涛告诉记者2011年初,景区参评5A级景区就得到了自治区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一年时间里,该景区投入了超过7000万元来完善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

  “今后还将陆续推出11家景区申评5A,比如库木塔格沙漠公园、巴音布鲁克天鹅湖等景区。”池重庆这样说。

  据悉,可可托海景区原来的景区门票价格49元,该景区提升为5A级后,门票价格也随之有小幅调整。新一年的可可托海景区门票价格目前已报送自治区发改委,预计新门票价格将会在今年5月份景区营业之前出炉。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可可托海  景区门票  门票  景区  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