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春节长假琳琅山景区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春节长假琳琅山景区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2012-1-31 6:48:09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仪陇县琳琅山景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20.45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等收入6300多万元。

  1月23日(农历正月初一),在琳琅山景区,从景区入口处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短短3公里路程,停放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

  “过年了,我专程来给朱老总献束花,表达对他的敬意。”在外务工多年的仪陇县复兴镇杨家湾村村民龚旭,带着7位朋友,买束鲜花,站在朱德汉白玉塑像前三鞠躬。

  新春佳节之际,来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参观的人们,可以免费听到讲解员的解说。

  据了解,为方便游客记忆,讲解员把朱德的事迹编成“小故事”讲给游人听。

  据了解,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为应对客流高峰,朱德故居管理局的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天天上班。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华网南充分频道,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  琳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