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陕西省去年新增29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

陕西省去年新增29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

2012-2-7 6:29:13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1年,陕西省通过大力开展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有效地推动了全省旅游景区标准化建设,为全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去年陕西省有西安博物院·小雁塔景区等11家旅游景区通过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西安广仁寺等8家景区通过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验收;西安阿姑泉牡丹苑等9家景区通过了国家2A级旅游景区验收;商洛抚龙湖景区等1家景区通过了国家1A级旅游景区验收。去年全年,陕西省国家A级旅游景区新增29家。此外,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榆林神木二郎山、榆林神木红碱淖、汉中张良庙-紫柏山风景名胜区、安康瀛湖旅游景区等5家景区已经通过了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4A初评,正在积极准备迎接国家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的验收。

  截至2011年底,陕西省A级旅游景区已达163家,其中4A以上高级别景区39家。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陕西  景区门票  门票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