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景区推出森林裸体浴 此举引起游客争议

佛山景区推出森林裸体浴 此举引起游客争议

2012-2-23 6:06:14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昨天,佛山市三水南丹山景区正式推出天体森林浴,一名前卫大胆的女孩喝了头啖汤,成为体验感受天体森林浴的第一人。

  昨天是周日,下午2时多,佛山市三水南丹山景区森林深处一个区域,人迹稀罕,古树参天,溪流潺潺。这个区域就是南丹山风景区推出的天体森林浴区。

  佛山市南丹山景区负责人韩久成表示,森林浴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方式,主要是沐浴森林里的新鲜空气。他说,现代城市大规模扩张,工厂增多,汽车剧增,城市的空气已经非常污浊了。针对城市环境的变化,南丹山专门开设了森林浴专区。为了满足部分高端旅游的需求,在森林浴专区开设了一个面积1平方公里的天体森林浴区。

  佛山市南丹山开设天体森林浴的消息经过传播后,引发了许多游客的关注。昨天,有一名大胆女游客首度来到南丹山体验感受天体森林浴。

  记者随机询问了部分游客。佛山市南海一中学教师罗先生认为,除国外一些景点有裸游现象外,中国至今还没有在公共场合推行裸泳、裸体森林浴的做法,南丹山推出这个项目值得三思而后行。虽然天体森林浴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但是在国内开设天体浴场是被多数人认为是有伤风化的。这也是因国情有别而形成的观念、意识上的差异。

  而佛山市从事律师工作的王先生则认为,国家法律尚无明文规定禁止“裸泳”,南丹山景区搞裸体森林浴并不违反相关法律。关键要划分男宾区和女宾区,禁止未成年人入裸体浴区,禁止男女混浴(包括夫妻在内),禁止拍照摄影等,使游客能真正释放自我,领略原始森林浴的无穷魅力。

  对于各方面的争议,韩久成认为会参考各方面的意见,但不会改变初衷。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经济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裸体浴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