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汉乡村游景区推出春游菜单 三八针对女游客有优惠

武汉乡村游景区推出春游菜单 三八针对女游客有优惠

2012-3-5 6:41:44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昨日,武汉乡村游景区推出春游菜单,“三八”妇女节期间针对女游客有免费游览的优惠。

  蔡甸区知音九真景区在3月8—10日,对获得区级以上表彰的女性和3月8日出生的女寿星,凭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对其他女性和同行的男士,景区门票打5折。

  3月8日,黄陂区木兰天池景区对当天出生的女性凭身份证免门票。农耕年华对当天生日的女性凭有效证件免门票两张。木兰草原景区当天出生、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的女性免门票。木兰清凉寨景区对当天出生的女性凭身份证免门票,其他女性门票打5折。锦里沟对当天出生的所有游客凭有效证件免门票1张,其他游客门票打8.5折。

  3月5日—8日,女游客玩农耕年华,均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汉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乡村游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