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都国际桃花节开幕 桃花故里被命名为4A级景区

成都国际桃花节开幕 桃花故里被命名为4A级景区

2012-3-29 7:27:22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第26届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开幕,成都龙泉驿桃花故里还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4A级景区

  据了解,桃花故里景区位于龙泉驿区山泉镇,景区以桃花品种多、花期长、密度高而闻名全国。每逢阳春三月,这里的桃花万树竞放、灿若云霞,十分壮观。

  经过25年的打造和举办,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已从最初原生态的观赏桃花,到人文意义的桃花节、桃花生活方式,再到独具特色的“桃花经济”,“桃花节”早已不再是单纯的花卉节庆活动,而是融入了成都人生活习惯、赋予了丰富桃文化内涵的城市名片。在打造桃花节的同时,龙泉驿景区还提出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先后投入各项建设资金6700万元,景区除了环境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外,还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和农民增收。据统计,近5年来,成都国际桃花节已累计吸引游客2000万人次以上,桃花节的经济效益凸显,品牌价值和拉动作用十分明显。

  “除桃花外,成都龙泉驿景区还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着力打造‘中国乒乓球之乡’。”成都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两年多来,已先后多次承办国家级乒乓球联赛(成都站)比赛等重大赛事,并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乒乓球擂台挑战赛,通过比赛评选出周冠军、月冠军、年度总冠军,在当地掀起了“全民乒乓”运动的热潮。开幕式上,国家乒羽中心还授予成都龙泉驿景区“全民健身乒乓球之乡”,获此殊荣国内只有二个城市,成都龙泉驿景区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本届桃花节民众除了赏花外,还可观看乡村音乐节、“武侠艺术节”、桃花太极拳等110余项活动,活动从3月上旬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桃花节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