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西安踏青郊游季暨雁塔青龙寺遗址景区樱花节启动

西安踏青郊游季暨雁塔青龙寺遗址景区樱花节启动

2012-4-6 6:01:20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昨日上午,由西安市旅游局、西安市文物局、雁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西安踏青郊游季暨雁塔青龙寺遗址景区樱花节在青龙寺北门盛大启动。

  青龙寺遗址景区“樱花牡丹观赏节”活动如今已成为西安市民及周边地区群众初春踏青赏花的品牌旅游项目,每年接待游客10多万人。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确保游客游览安全,青龙寺遗址景区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遇到游客高峰时段将采取限时发票等管理措施疏导游客。

  此外,启动仪式后雁塔区还组织了200名市民代表在青龙寺遗址景区、中国唐苑、汉宣帝陵、杜陵生态遗址公园进行了首游活动。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搜狐,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踏青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