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第四次中国泛户外体验之高尔夫体验即将举行

第四次中国泛户外体验之高尔夫体验即将举行

2012-4-6 16:38:38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2第四次中国泛户外体验之高尔夫体验将于4月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全球泛户外网和品牌中国网联合主办,由北京月亮湾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泛高尔夫网和中国体育用品网作为特别支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报道。

  作为2012年中国泛户外体验的第四站,本次体验将是一次主要面向大学生精英群体的独特泛户外体验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高尔夫球运动的相关常识,让大家感受到高尔夫球带来的非同一般的乐趣。北京月亮河高尔夫俱乐部将作为第六届泛户外论坛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开展高尔夫球相关知识的普及和传播等方面将与论坛组委会进行密切合作,共同为泛户外产业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中国泛户外体验:
  为更好诠释并践行泛户外的理念,全球泛户外网于2011年已经组织了徒步穿越、登山、马球及马术比赛观摩、房车露营亲子泛户外、自驾体验、澳洲徒步、邮轮体验、徒步体验、游艇体验等十二次泛户外体验。结合三个中国泛户外体验基地(北京、房山、杭州)的挂牌,中国泛户外体验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乐享人生的有识之士参加。欢迎您关注并参与体验,尽享美好的泛户外生活!

  2012年将继续组织实施飞行、游艇、房车、高尔夫、马术、登山、徒步、滑雪、自驾等12次泛户外体验,中国泛户外体验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划、践行,已经具备相当的品牌价值,也是中国(国际)泛户外品牌进行品牌推广的绝佳平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泛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