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济南未跟风 多数景区“五一”期间不涨价

济南未跟风 多数景区“五一”期间不涨价

2012-4-16 6:06:05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随着旅游旺季到来,国内各大景区迎来新一轮涨价潮。今天记者采访获悉,济南景区暂无提价考量,“五一”小长假门票价格多维持稳定。据了解,目前我市门票价格超过百元的景区主要有金象山、九如山、九顶塔、世纪园等为数不多的几家,市内观光景区门票多在50元以下。
  据媒体报道,省内枣庄台儿庄古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等均于近日上调票价,全国有不少景区拟涨价或已涨价。今天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日九如山景区票价由110元涨至120元,涨幅9%;灵岩寺景区由45元涨至60元,涨幅33%,全市其他景区门票价格并无波动,“五一”小长假期间不会“逢节涨价”。灵岩寺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作为首批4A级景区,灵岩寺票价已12年未变。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山东省游览参观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调整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等重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应当召开价格听证会,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政府物价部门制定或调整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应在新价格执行前三个月向社会公布,一般景区不能随旅游周期自行调整价格。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大众网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济南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