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济宁市北湖景区成为了济宁旅游新“亮点”

济宁市北湖景区成为了济宁旅游新“亮点”

2012-4-20 6:51:27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万物复苏,市民纷纷走出户外,到北湖景区踏青赏花,释放心情。

  北湖景区一期开园以来,已成为全市旅游景区的一个新“亮点”,吸引了大量游客齐聚于此,感受湖光山色之美,尽享休闲之乐。连日来,北湖景区游客量逐日攀升,走进北湖景区可以看到,车水马龙、人如交织,长堤垂杨摇曳,岸边波涛涌动,游客们伴着优美音乐,畅游在景区,感受春季复苏的气息,放飞愉悦的心情。据悉,北湖景区二期工程建设已经全面启动,主要包括环湖路主线景观、餐饮服务、生态公园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全面打造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度假胜地,此外,北湖景区今年将申报4A级景区,同时还将申报国家级湿地。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东方圣城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湖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