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麻阳岩口山村景区喜迎首批“游客”

麻阳岩口山村景区喜迎首批“游客”

2012-4-20 6:55:44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通过网络,我们看到了岩龙盘洞景区的宣传图片,深深被这原生态的美景吸引住了,今天,我们特意赶过来看看。”近日,麻阳县锦和镇岩口山村迎来了20余位重庆“游客”,他们带着心中那份向往,游览了岩口山村岩龙盘洞景区

  锦和镇岩口山村位于麻阳县西南方,北与凤凰县水田乡接壤,距锦和镇15公里,距县城48公里,是锦和镇最偏远的村寨。全村辖四个自然小组,265户,1038人。由于地理位置差,居住分散,交通、信息闭塞,基础设施差,文化科技滞后,经济发展迟缓,全村主要经济产业为水稻、烟叶、柑橘,2011年人均收入1200余元,是全县最贫困的村之一。

  为了尽快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村支两委班子把发展乡村旅游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依托岩龙盘洞独特的自然资源,积极打造以“岩龙盘洞”为核心的古苗寨自然生态游景区,积极融入到凤凰旅游圈中,朝着将岩口山村打造成为凤凰旅游“后花园”的目标前进。

  据悉,岩口山村委会已经与麻阳苗族自治县吉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岩口山村旅游开发合同,目前,景区打造、导游培训、基层设施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预计5月份景区将面对游客开放。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怀化新闻网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岩口山村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