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峡大坝景区观光电梯试运行

三峡大坝景区观光电梯试运行

2012-5-3 6:28:52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三峡大坝景区户外观光电梯试运行,游客10分钟内便可登上坛子岭,至此,三峡大坝旅游景区观光电梯将各个景点“串”起来,形成“旅游大环线”,游客游览的区域扩大,而游览则更轻松、更自由。

  29日,三峡大坝旅游景区新游客换乘中心和观光电梯开始试运行。上午10时,首批体验者进入换乘中心安检、检票,随后搭乘景区循环观光车至196平台,乘坐户外观光电梯登上了坝区制高点――坛子岭。坛子岭观景区域的水系改造已接近尾声,完工后动态的水流进入现在的四面体水池,呈现水轮发电机组的模样。在坛子岭俯瞰完三峡工程全貌后,游客乘坐坛子岭下行电梯到达新增的船闸观景平台,近距离观赏了双线五级船闸全景,最后到达185观景平台,完成了三峡大坝旅游景区在“五一”后即将对所有游客开放的“旅游大环线”。

  据了解,2011年,三峡大坝旅游景区6部上行电梯试运行获得成功,今年,景区新增两部上行电梯和两部下行电梯。

  随着新的配套服务设施相继投入使用,三峡大坝旅游景区的参观线路也会随之发生较大变化。三峡大坝旅游区大环线的开通,使得坛子岭观景点和185观景平台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有效实现了人车分流,景区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大环线中新增设的船闸观景点、185环线广场和8部上行电梯及2部下行电梯,也极大地丰富了景区内容,增加了游览范围,使得游客参观更加舒适,更加自由。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地产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峡大坝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