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永州多数景区“五一”未涨价

永州多数景区“五一”未涨价

2012-5-3 6:51:18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五一”假期国内多家知名景区门票涨价的消息引人关注。前日,记者连线我市各大景区获得的信息显示,“五一”期间我市各大景区除个别微调外,其他景区基本维持原票价不变。  

  2012年进入了国家发改委规定的旅游景区票价三年一调整的第二个“三年解禁”期。三年大限已到,伴随着新一轮旅游旺季的到来,全国部分景区门票已开始上调。五一期间,全国有超过20个知名景区门票涨价,涨幅从20%到60%不等。  

  在国内景区一片涨价声中,永州景区票价却十分“淡定”。朝阳岩公园、柳子庙、舜皇山、九嶷山等景区基本维持原价;潇湘公园在五一期间仍对外免费开放,园内的游乐项目均维持原价,分文未涨。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永州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永州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