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宜萍吉三地将携手开发十八排(羊狮幕)景区

宜萍吉三地将携手开发十八排(羊狮幕)景区

2012-5-24 6:47:31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从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传来喜讯,宜春、萍乡、吉安三地将携手开发十八排(羊狮幕景区。这标志着景区的发展将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

  为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共享旅游资源,推动旅游经济互赢,今年 3月,明月山景区管委会与萍乡武功山景区管委会签订了旅游资源共享合作备忘录;5月17日,明月山景区管委会又与吉安安福武功山景区管委会签订了共享旅游资源合作备忘录,就修建明月山梦月山庄至武功山羊狮幕景区旅游通道事宜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今后,十八排(羊狮幕景区将迎来“众星捧月”的发展格局。

  明月山十八排景区即武功山羊狮幕景区,属于武功山山脉,是宜春、萍乡和安福共有旅游资源。今年年初,为打造新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丰富明月山景区的特色景点,把明月山独特的资源优势展现给游客,明月山景区管委会决定开发十八排景区,并积极主动与萍乡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和安福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商讨联合开发事宜,以期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合作备忘录同意共同修通明月山景区梦月山庄至羊狮幕景区的游客通道;三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密切协作,依法进行管理,把十八排(羊狮幕景区打造成一个游览安全、卫生整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文明景区;共同建立友好景区,互派管理人员学习交流,搞好森林防火,建立合作灵活机动快速的应急救援队伍;互送客源,共享旅游资源;共搭营销平台,互推旅游市场,在景区互换广告位,让明月山的游客了解武功山,同时让武功山的游客游览明月山,共同推动大武功山景区发展。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羊狮幕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