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市旅游日景区游客多

鞍山市旅游日景区游客多

2012-5-24 6:29:45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上周六上午,鞍山市举行踏青赏花活动庆祝“中国旅游日”。当日,市内各景区客流有所增加。

  当日,由鞍山市旅游局和玉佛山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鞍山市2012“中国旅游日”暨踏青赏花健身游活动启动仪式在玉佛苑售票处前广场隆重举行。

  当天,全市3A级以下旅游景区免费向游人开放。活动会场,用宣传板和材料宣传旅游日,并设立了“中国旅游日”文明服务宣传台、文明旅游宣传台和文明咨询宣传台,现场向市民宣传、介绍旅游相关知识、解答市民提出的旅游咨询以及重点宣传推广温泉产品和乡村旅游线路。

  此次活动,对提高鞍山市民旅游意识、激发群众旅游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拉开鞍山夏季旅游大幕。

  5月的钢城,阳光灿烂,温度适宜,正是旅游的好时节。玉佛苑、千山等各大风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旅游日恰逢周六,各景区游客量均有所增加,迎来一个名符其实的旅游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国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鞍山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