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可可托海成5A级景区获330万奖励

可可托海成5A级景区获330万奖励

2012-5-29 6:14:22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可可托海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成为阿勒泰地区第二家、新疆第五家5A级景区,在庆祝第二个“中国旅游日”暨可可托海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活动上,自治区及阿勒泰地区分别为可可托海景区颁发了300万元和30万元的重奖。

  作为5A级景区可可托海今后将会在哪些地方有所提升呢?该景区开发商和政府主管部门将从延伸旅游项目和提升各项服务方面配套可可托海的5A级景区身份。

  本次自治区庆祝第二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会场选择了位于富蕴县的可可托海景区。富蕴县常务副县长梁汀坦言,该县将从加强交通疏导、修建高速公路、建设机场、规范农(牧)家乐,引导其规范化经营、增加酒店和旅行社的数量、设置露营基地等多方面做好可可托海景区配套服务。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搜狐,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可可托海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