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省29家景区接待近14万游客

吉林省29家景区接待近14万游客

2012-5-31 6:16:05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第二个“中国旅游日”,全省23个2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全免,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等景区按最大接待能力实行半价限量开放。在惠民政策的刺激下,仅省内29家实施免票或半价优惠的景区,当天共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0%以上。

  据了解,旅游日当天,全省各地围绕“畅游美好吉林,感受欢乐之旅”主题开展的旅游活动,将我省的旅游旺季提前了近一个月。长白山、伪满皇宫博物院以同比增长200%的成绩交卷,净月潭、松花湖、辉南龙湾、通化云霞洞等以自然景观为特色的景区都突破了万人次。另外,长影世纪城、集安高句丽古迹、敦化六鼎山等人文特色景区都超过了5000人次。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中国旅游日”真正激发了群众的旅游热情,拉动了旅游消费,真正成为了“活动日、惠民日、宣传日、服务日”。

  为实现省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两翻番”、“双倍增”、“七跃升”的奋斗目标,我省旅游业将以积极打造美好吉林旅游景区品牌为重点,凝心聚力实现5年总体目标。我省旅游部门通过“中国旅游日”,力争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旅游、热爱旅游,提高旅游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吉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民网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吉林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