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首都市民格外喜爱雁荡啤酒

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首都市民格外喜爱雁荡啤酒

2012-6-20 16:49:03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6月15日至17日,温州市雁荡山风景区携带雁荡山啤酒,参展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深受首都广大市民喜爱。
  这次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规模大,品位高,参观人员众多。雁荡山是浙江省唯一参展的景区。在第一天业内交易日,北京电视台、文艺广播电台、报刊杂志、网站等63家媒体争先来到雁荡山展台洽谈合作,雁荡山风景区参展代表当场被3家网站和电台邀请去接受采访,有的网站转发了雁荡山风光片。还有的期望今后联合举办活动。展台前参观人员川流不息,纷纷拿取资料,5000份雁荡山景区宣传资料在第二天就所剩无几。由于雁荡山景区多年多渠道开展宣传,在首都广大市民中已逐渐扩大知名度,多数表示想到雁荡山风景区游览。
  免费品尝雁荡山啤酒,也成了雁荡山展台一道亮丽的风景。观众蜂拥而至来品尝,使得雁荡山啤酒厂的参展代表,急忙招呼北京代理商不断地调进系列雁荡山啤酒,并且急召在北京经商的妹妹一家人帮忙。观众对雁荡山5A啤酒的口感赞叹不绝,当即询问在北京哪里能买到雁荡山啤酒。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  钱定海)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