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洽川风景区召开创建AAAA景区建设座谈会

洽川风景区召开创建AAAA景区建设座谈会

2012-7-10 11:13:50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8日,洽管委在景区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洽川风景区创建AAAA旅游景区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洽管委副主任马岗主持。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总顾问李斌代表策划团队,在对洽川初步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从景区主题定位、建筑风格、项目布局、文化包装、产品开发、景区管理、形象宣传、市场营销以及建设资金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诊断”、“把脉”,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设想。与会的领导、文化顾问从挖掘合阳历史文化、突出特色、加快开发等方面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洽管委主任王德超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利思铭策划团队对洽川景区的策划、包装、打造,解决好在洽川发展中存在的开发建设慢、资金争取难、营销工作难、主题定位不准、队伍建设薄弱等五大困惑。他强调在这次策划设计中,要把创A、规划修编、项目包装等始终贯穿于宣传营销的全过程,要把旅游产品的研发与市场紧密联系,以保护珍贵的黄河湿地资源为前提,认真做好项目的整体策划和设计,促进洽川文化旅游产业向特色精品创优转变,尽早把洽川风景区建设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西安利思铭企业管理咨询策划有限公司专家、洽管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洽管委主任王德超、原合阳县人大副主任张兰宗、县规划局局长王丽、洽川风景区文化顾问史耀增、党宪宗、李志斌、吕复初应邀参加了会议。(陕西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王迪]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