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在麦积山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在麦积山考察

2012-7-10 11:38:45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6月22日下午,出席2012(壬辰)年甘肃省公祭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大典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一行,考察了麦积山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情况。

李金华副主席兴致勃勃地登上麦积山石窟栈道,饶有兴趣地参观一个个石窟及壁画。在实地查看和听取讲解汇报后,李金华副主席对麦积山石窟雕塑艺术给予高度评价,对麦积山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欣然题写了“国之瑰宝”四个大字。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省政协秘书长石晶和市委书记马世忠,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杨维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晓强,市政协副主席王钦锡等省、市领导陪同考察。(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分页导航】
   [编辑:王迪]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