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世界遗产地——中国丹霞山旅游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世界遗产地——中国丹霞山旅游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2-7-10 15:33:28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17日,由韶关旅游局、韶关丹霞山风景区管委会主办,韶关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遗产地——中国丹霞山旅游推介(联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推介团由韶关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黄大维亲自担任推介团团长,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丹霞山锦江旅游船务公司、丹霞山索道有限公司以及韶关旅游业界的代表一同参与活动。
本次推介会,为了促进两地的友谊,加大推广力度,提高丹霞山景区的知名度,主办方邀请了当地旅游主管部门领导、主流媒体记者和50多家旅行社代表到会。推介会上,丹霞山管委会主任黄大维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丹霞山景区的特色和亮点,并诚意邀请旅行社前往景区实地踩线,一同感受丹霞山的神奇与和谐。他还提到,丹霞山目前已成功获得国家5A级景区的荣誉称号,今后将依托“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等品牌为游客带来最优质的服务。随后,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寿佳详细解读了韶关旅游局、丹霞山景区市场奖励政策及丹霞山景区2012年票务销售规定。
据悉,丹霞山景区将借创5A成功和武广、广深铁路连通等契机,以“丹霞的世界、世界的丹霞”为主题,以打响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品牌为目标,一手抓丹霞山形象宣传,一手抓省内外各大旅行社合作,不断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努力扩大旅游市场规模,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品牌。同时也将把宣传促销重点投放在广东省以外的城市,针对省外组团社制定更多优惠奖励政策,以促进各地旅行社的组团力度,吸引更多各地市民前往丹霞山,领略其魅力无限的美丽风光。

   [编辑:戴芳颖]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韶关  丹霞山  导游  旅游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