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丹霞山今夏向全国高考学生免费开放

丹霞山今夏向全国高考学生免费开放

2012-7-10 17:36:19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游丹霞山,除了要看经典的阳元石和阴元石外,千万不要忽略了大自然的魅力。夏季刚好是晴雨交替的季节,时而阳光普照,时而大雨倾盆,但不要因为短暂的天气变化而影响了自己的游玩心情哦!游玩当天的天气,决定了我们可以看到什么样的自然奇观。日出和云海,当属山里最让人着迷的奇景。
年轻力壮的我们不需要乘坐缆车,徒步上山是一种对自我体力的挑战。想要观看日出的朋友,可以选择晚上在观日亭上扎帐篷,感受漫天星光的浪漫夜晚的同时,还可以与好友在亭上对酒当歌,让自己像个孩子一样,无拘无束地放纵一下紧张已久的心情;不喜欢露营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凌晨4点20分左右登山,一个小时左右就能上到观日亭,夏季的日出时间一般在5点30左右,幸运的你可以一上山就捕捉到原本一片黑暗的天空出现的鱼肚白。当你看到一轮旭日从僧帽峰上蹦出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就像是那一缕阳光,充满了希望。
遇上雨天也不要气馁,雨后的丹霞山如同仙境,站在丹霞山之巅,感受云雾缭绕的迷幻。厚重的云海就像棉花糖般有质感,能亲眼目睹此般仙山琼阁之境,其实也是一种奇遇。
年轻,玩的就是浪漫与心跳
在我们的花样年华里,每一天都必须活得精彩,总得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才不枉年轻!看完了丹霞山日出和云海后,我们不妨花两个小时的时间,登上阳元山顶,那里有接近90度的九九天梯,牵着他/她的小手,倚靠着铁索欣赏晚霞,在心跳加速中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你还等什么呢?今年暑假,毕业旅行就选丹霞山,在这里纵情燃烧生命的辉煌,为自己谱写一段难忘的青春恋歌!

 

【分页导航】
   [编辑:戴芳颖]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阳元石  免费  高考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