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鲁豫有约 峨眉山巅峰对话

鲁豫有约 峨眉山巅峰对话

2012-7-24 2:35:59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多彩七月,寻芳峨眉,鲁豫有约。7月20日,香港凤凰卫视品牌栏目《鲁豫有约》栏目组空降峨眉山


  当日下午,峨眉山麓报国寺景区国际休闲度假区红珠山国际森林度假酒店人头攒动,酒店门口“与鲁豫相约,与巅峰对话”醒目的广告牌吸引了所有人眼球。

  下午16时,著名主持人伦敦奥运火炬手陈鲁豫、经济学家著名理财规划师向松祚、台湾时尚教父李轩宇、建筑业泰斗王刚等一行,相聚休闲避暑胜地峨眉山,共同探讨金融投资、高端圈层生活方式、高端业态建筑设计理念的话题,与乐山峨眉山近百位成功人士共同品鉴乐山峨眉山前所未有的圈层生活。

  “非常荣兴,也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天府之国四川,来到人杰地灵的乐山、佛教圣地峨眉山,这也是种缘分。参与两次奥运火炬传递,一次是2008年的成都,一次是四年后今年的伦敦,两次都与四川有渊源,非常的感激”……简短的开场白,就让鲁豫与大家拉近了距离。平易静人的鲁豫,首先让在场众多媒体记者、粉丝大饱眼福,让大家拍到尽兴。

  陈鲁豫第二次来四川,谈到对乐山峨眉山环境的感受,著名旅游胜地、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挺符合很多人对生活的要求,安静、优美的景观,人在这儿,你的心就会变得比较安静,脚步就会随着环境慢慢放下来,不会象北京、上海街头很不自觉你的脚步始终是快的。在乐山峨眉山这个自然的好的环境里边,你的心情放松之后,自然而然,你就会慢慢的生活。很羡慕各位,能生活拥有这样一个怡然自得的环境。

  第一次在如此近距离欣赏到鲁豫有约访谈节目,陈鲁豫依然是那样的平易静人,访谈沉静恬淡,语言细腻,感情丰富,访谈如讲故事。整个访谈中她总是面带微笑,透过她那温暖的笑容,让人看到的是她那份善意,那种用一种平等的方式与人交流的回报。

  访谈中著名经济学家、知名理财规划师向松祚,分析当前中国经济现状,并针对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如何赚钱,如何花钱,如何理财,一一道来,理财要根据各自理财的方向和人生的目的,理财就两句话,第一、理财完全是个性化的事情,理财取决于你对人生怎么看,也许你处于人生的那一阶段;第二、理财讲究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分短期、中期和长期。向老师建议,长期15年以上理财最好买股票,中期10-15年理财最好是股票加上房地产,短期首选银行理财产品。
  在谈到本人如何理财时,向老师豪不讳言“百分之五十现金债券,百分之三十股票、百分之二十房地产”。
  对佛教圣地特别的情绪,访谈中向老师表现出对乐山峨眉山历史文化的浓厚兴趣,以后还会经常到乐山峨眉山。2036年就是苏东坡诞生一千年,向老师有个理想,准备为乐山千年苏东坡写一套书。
  特别的访谈“与鲁豫相约,与巅峰对话”,此外,本次访谈建筑业泰斗王刚为大家带来高端物业之品质生活理念,台湾时尚达人李轩宇引领大家走进时尚生活最前沿。

  作者:袁士洪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峨眉山  国内游  景点资讯  旅游新闻  旅游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