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明年元月长假连连春节旅游市场启动

明年元月长假连连春节旅游市场启动

2011-12-22 3:20:44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忙碌了一年,公务员许小姐准备和老公春节去国外度假。可是当去旅行社咨询“菲律宾长滩岛”线路时,她和家人惊讶地发现,不仅报价比平时贵了很多,而且好的酒店已经一房难求。“离春节还有50多天,怎么会这么紧俏呢?”带着许小姐的疑问,记者走访了春节的旅游市场。
  今年春节,来的比往年要早。1月22日开始的春节长假,也让今年的旅游市场启动得格外早,特别是欧美澳、海岛等出境长线,尤其受欢迎。芜湖市金凯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在和记者交流时,建议消费者出游预订应该趁早,“临近春节,由于机位的不断紧缺,价格会不断上涨,而且有很多线路卖空,选择性会减少。所以建议市民如果有计划出游,早订早优惠”。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相对于其他城市消费者,芜湖市民预订旅游线路往往不够提前。这样,一些国内国际的热门线路,往往会在芜湖人预订时,早被抢购一空,或者价格暴涨了。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 中国芜湖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