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山陵景区腊梅盛开 旅游专线可直达

中山陵景区腊梅盛开 旅游专线可直达

2012-1-5 6:26:36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元旦假期的天气不错,在暖和的阳光下,中山陵景区的腊梅花已然开放,特别是明孝陵景区腊梅园,整个区域弥漫着醉人的腊梅香。据了解,这样的天气再维持几天,南京的腊梅将在这段时期大批盛放。

  3日,记者在中山陵景区看到,千多株腊梅花苞挂满枝头,有的还展开了“ 笑颜”。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摄下这幅“寒冬腊梅图”。专家告诉记者,连续数天的暖和天气,让南京各大公园冬季花卉开始开放,红色的茶梅是冬季花期最长的花卉。情人们最爱的结香花这几天也大批盛开,因为其两根枝条能打上很多结,所以结香花又有“永结同心”之义。

  从去年的12月28日,中山陵景区开通旅游专线,该条线路将途经苜蓿园站、四方城站、明孝陵博物馆站(美龄宫)、海底世界站以及中山陵站。旅游车也是可以刷公交卡享受优惠,投币每人次2元。

  “可能是刚开通的原因,一些市民还不知道。”中山陵风景区人士告诉记者,这两天旅游专线车的上座率确实不高,但以后应该会随之增加的。记者了解到,旅游专线车是按照客流人数相应增加或减少班次的,因此完全可以满足游客的需要。新推出的旅游专线车外观是绿色的,和普通的公共汽车相比就是车身稍短。和小火车相比,旅游车不仅便宜,而且在这个季节显得更加暖和。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 人民网江苏视窗,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