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迎新年 云台山景区正月十六日前免门票

迎新年 云台山景区正月十六日前免门票

2012-1-10 6:45:24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从今天起一直到农历壬辰年正月十六,游客到云台山景区游览观光,将不用掏门票钱。

  记者昨日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了解到,为响应国家旅游局“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和省旅游局“中原人游中原”活动的号召,云台山景区特推出冬季免门票优惠政策。从2012年1月9日至2月7日(农历壬辰年正月十六),游客无须购买景区门票,只需购买每人60元的景区区间交通费(当日有效),就可以畅游云台山,欣赏如梦如幻的云台冬景。

  据云台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连日的低温天气使云台山景区内众多瀑布、溪潭形成了形态各异、晶莹剔透的冰挂景观,置身其中别有一番情趣。元旦小长假期间,冰雕玉琢的冰挂奇景更吸引了八方游客,除山东、河北以及我省的游客外,云台山景区还接待了十余个来自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地的入境团队,许多游客对云台山奇异冰景赞叹不已。

  据了解,云台山景区在冬季推出了“冬之韵、冰之梦、雪之恋”精品旅游线路。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大河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台山  景区  门票  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