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雁荡山举办省景区导游证培训

雁荡山举办省景区导游证培训

2012-1-17 16:54:47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元月11日,应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之邀,温州市旅游培训中心派员来雁荡山举办为期一周的浙江省景区景点导游培训班。
  近年来,雁荡山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并加大宣传力度,风景区的知名度日益提高,客流量也明显增多。针对景区各旅行社出现导游员紧缺的情况,雁荡山管理局邀请温州市旅游局来雁举办景区景点培训班,景区110多名导游员参加了这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旅游概论》、《雁荡山旅游知识》、《导游服务意识与职业道德》、《导游礼仪》、《宗教知识》、《景点景区导游业务》、《旅游法规》等知识,并进行景点讲解见习。培训结束后,通过面试、笔试,考核合格后,发给《浙江省景区景点导游资格证书》和《导游证》。选拔出来的导游将充实到各旅行社,缓解目前景区导游紧缺的现状,也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导游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  金明雪)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