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安夕佳山景区将投资2500万改造升级

江安夕佳山景区将投资2500万改造升级

2012-3-20 6:15:46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年黄金周期间,游客到宜宾江安县夕佳山景区游玩,将看到绿树成荫的生态停车场,游客也不会为如厕难、找不到休息地等情况而尴尬。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夕佳山民俗博物馆获悉,该景区将投入2500万元,将对景区内的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预计下月可动工。

  据夕佳山景区四川省夕佳山民俗博物馆副馆长尹志介绍,目前景区内2000平米的停车场通过升级、扩容后将变成5000平米的生态停车场,同时,在景区大门附近新建一座300平米的公厕,以解决游人如厕难的尴尬。升级后的景区还将增建一条600米长的环湖旅游公路,从景区大门至游客中心再到黄家大院门口,减轻景区内交通压力,方便游客游览。

  “景区游客中心旁的内湖也将全面扩容,再建一座观鹭亭。”尹志说,内湖扩容的同时会增修一条环湖游步道,临湖面的道路上还将添加护栏,景区内的消防管网也将被升级改造。同时,还将建造污水处理系统,使这个AAAA级景区更加生态环保。“争取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彻底完工,为景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铺垫。”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四川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夕佳山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