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长兴景区门票价格不受“涨价潮”影响

长兴景区门票价格不受“涨价潮”影响

2012-4-13 6:05:25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春游赏花进入高峰,周边各景区近来出现了门票涨价潮。据悉,在这轮春季涨价中,门票价格涨幅大多在10%左右。那么长兴景区门票有无涨价呢?本报民生记者近日从县旅游局获悉,虽然外地景区门票“涨”声一片,但我县各景区门票基本保持稳定,部分景区门票还出现了小幅下调。

  龙山大道某旅行社的经理陆小姐说,最近周边的城市,如杭州、南京、上海、桐庐、安徽等地的赏花游、踏青游非常受欢迎,这些地区的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也较之前有所上涨。

  “相比外地旅游景区门票的涨价,长兴景区门票价格基本保持不平,部分门票价格还有所下调。”县旅游局行业管理科副科长魏燕告诉我,根据县物价部门规定,目前大唐贡茶院景点、江南红村景区、金钉子远古世界景点纷纷下调了价格,降幅在10~20元。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湖州在线,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兴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