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城七十二潭跻身国家3A级景区

方城七十二潭跻身国家3A级景区

2012-4-19 6:37:12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举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天平、市政协副主席贺国勤等出席仪式并为景区揭牌。

  七十二潭景区是方城县重点旅游建设项目,位于县城西北18公里处。景区内山清水秀、怪石嶙峋,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交相辉映,是集科普科考、道教文化、健康足道、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胜地。该景区是方城县创建的第一个国家3A级景区,它标志着方城县旅游事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对于推进该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

  近年来,七十二潭景区坚持环保生态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中华第一石川,景区设施得到了较大改善,知名度日益提高。该景区2010年被评为河南省旅游十大新秀和河南省魅力景区。(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大河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方城七十二潭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