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南京12家景区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南京12家景区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2012-5-7 6:07:49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日上午,在南京玄武湖景区,来自该市中山陵、莫愁湖公园、红山动物园等12家旅游景区正式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活动现场,来自各家单位的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景点宣传册及旅游维权指南。

  旅游志愿者基地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如免费为市民游客提供茶水、创口贴等,免费借用雨具等,提供应急救助、医疗救护服务和游览咨询服务,提供导游服务等等。“今后,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将拓展到全市各大景区。”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局长汪振和表示。

  2013年南京将要举办亚青会、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也将在南京举行。“旅游行业是城市的窗口,我们旅游园林行业又是窗口的窗口,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立,将更加能够展现南京青年形象、展示南京城市形象”汪振和说。

  此外,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副局长金卫东介绍,南京正在建设智慧旅游系统,将推出中英文等多种语言版本。届时,游客手中只要有一台3G智能手机,到景区内指定的服务站,就可将景区地图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中,实现DIY自助游。

  该市旅游局团工委、旅游园林行业团委负责人、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负责人、青年文明号集体、旅游景区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江苏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京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