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万帮乐受邀参加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万帮乐受邀参加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2-5-18 16:01:05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10日,万帮乐副局长代表雁荡山景区,受邀参加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这次大会是继去年开展的“海峡旅游景区大联盟”活动的延续。听取了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关于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签定合作协议等完成了12项议程。福建省作为“海峡西岸”主体优势,由省旅游协会组织牵头,邀请“海峡旅游景区大联盟”六省一地(台湾)旅游协会、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主流媒体、著名景区和电信、银行、航空、酒店等行业国有大型企业和私有知名企业共350名代表参加。
  自驾车旅游是我国近年来崛起的新业态旅游产业,以自由、灵活、个性化等突出特点被旅游爱好者所接受和喜爱,是一种时尚的现代自助游方式。进行自驾游的车辆可以是自有式、租赁式,车辆种类包括越野车、轿车、房车等。自驾游是集观光、健身、度假、休闲于一体的专项旅游形式。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交通更加便利,私家车增多,自游行、自驾游已成为重要旅游市场。福建省2011年私家车已达到180万辆,周末到全省景区旅游自驾车超过10万辆,全年达到480万辆。自驾游客户达到1440万人次,旅游收入72。4亿元。全省自游行、自驾游已占到旅游市场55%,每年的比例还在不断增长。
  该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表示,雁荡山是浙江省的名牌景区,并且近临福建,有其区位优势,是海峡西岸自驾游的必选之地,将重点推介。会议前后,万帮乐副局长并与雁荡山景区的重要客户福州市多家旅行社总经理洽谈业务,交流信息,听取建议。会议结束后,万副局长一行继续赴广东开拓旅游市场。(钱定海)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