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果树景区推行餐前确认制度维护消费者权益

黄果树景区推行餐前确认制度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2-5-25 6:52:46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更好的维护黄果树景区的对外形象,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市场环境,近日黄果树工商分局结合旅游旺季的来临,在景区全面推行餐前确认制度。

  制度规定:在餐馆醒目处悬挂《黄果树旅游景区餐饮行业餐前消费确认制度》宣传牌、在菜谱和菜单上打印《消费提示》,告知消费者进行餐前消费价格确认,点菜单需经消费者签字确认方可下单。旨在通过这一举措,杜绝商家欺客宰客现象,有效遏制餐饮消费纠纷。

  目前,该局已与68户餐饮行业经营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在餐厅醒目位置悬挂了《黄果树旅游景区餐饮行业餐前消费确认制度》。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民网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果树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