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西城7处景区明年免费上网

西城7处景区明年免费上网

2012-5-30 6:37:28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昨天,西城区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无线西城”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明年西城区7处景区将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市民可免费无线上网。

  西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明年,市民可以在金融街地区、德胜广安地区、什刹海阜景街地区、大栅栏琉璃厂地区、天桥演艺区、西单商业区、马连道茶叶特色商业区的人员密集区域及15个街道办事服务大厅免费使用无线网络,通过移动“my beijing”统一认证登录,获取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2015年,西城区将成为本市首个无线核心区。西城区将利用第三方应用程序(APP)建设“智能西城”工程,涉及智能交通、智慧旅游、数字社区、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安防监控等多个领域。 届时市民用手机拍一下设在公交站牌、路牌上面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取周边餐馆、娱乐设施和公交信息。来京游客在西城游玩发个短信,所有行程安排都不用操心,景区介绍、路线提示、自助导游、电子门票全都下载到手机里。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青年报,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城  景区  门票  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