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有奖征集雁荡山微博主和雁荡山微博宣传员

有奖征集雁荡山微博主和雁荡山微博宣传员

2012-7-10 13:19:14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积极配合 “中国旅游日”的宣传推广,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和重视雁荡山旅游发展,促进雁荡山旅游业地位的提高和旅游业形象的提升。雁荡山景区将积极组织开展相应的活动或推出相关举措。届时,计划5月19日将举行雁荡山“重走霞客路 欢乐健康游”启动仪式,大力开展公益惠民旅游活动,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免费导游,征集雁荡山旅游微博宣传员等活动,鼓励公民广泛参与到旅游活动中来,唤起公民的旅游意识,让“中国旅游日”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同时,雁荡山将更加注重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使“中国旅游日”成为优质服务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迎接八方游客。

活动时间:5月4日——5月8日

活动规则:征集5位优秀雁荡山微博主和19位雁荡山微博宣传员,5位雁荡山微博主每日要转发或者原创雁荡山相关的体验和感想,如宣传信息、美食、美景、旅途故事等,19位雁荡山微博宣传员需转发雁荡山相关微博内容,并积极宣传雁荡山。

活动说明:1。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50名(你只要答对雁荡山相关3道题目,关注并@温州雁荡山旅游管理局+@至少三位好友参加,将最终从所有答对题目参与者中,根据参与者的粉丝数及其它综合评定,选取5位最具人气的雁荡山微博主和(一等奖2名将在5位最具人气微博主产生)19位雁荡山旅游微博宣传员,将邀请2位雁荡山微博主参加5.19 日在雁荡山灵岩景区举办的“重走霞客路 欢乐健康游”启动仪式,并获得三星数码相机一台,二等奖和三等奖将在剩下的22位雁荡山微博宣传员中选取,二等奖将获得mp5数码播放器一台,三等奖将获得金士顿16gU盘一只,其他参与奖50名,奖励雁荡山雨伞、书籍或者画册等纪念品。5位最具人气雁荡山微博主和19位雁荡山微博旅游宣传员都将获得雁荡山微博旅游宣传员证件(全年免票)。

题目: 

1、徐霞客曾几次考察雁荡山?

2、徐霞客考察过雁荡山哪几个景区?

3、徐霞客考察雁荡山后写有几篇雁荡山游记?

(答案请直接回复转发,如:1、2次,2、大龙湫、灵峰,3、1篇)

获奖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将在雁荡山官方微博和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保留对本活动规则、奖品设置、获奖公布时间等修改权利、修改后将在雁荡山官方微博、雁荡山官方网站等公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雁荡山管理局所有。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雁荡山管理局新浪认证微博http://weibo。com/zjyds和雁荡山管理局官方网站htttp://www。wzyds。com。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叶金涛)
 

   [编辑:王迪]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